無標題文件

********榮獲勞動部108&109年度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評鑑A級********

無標題文件

面對這個市場競爭激烈的時代,擁有最優秀的專業人士,也就是擁有先機的企業,就等於得到大部份的市場佔有率及優渥的利潤,再次強調企業要享有上述的成果最重要也是不可或缺的資產,那就是擁有最優秀的專業人士,但是我們卻發現根據調查,大多數企業面臨徵才的困難,且陸續有更多的企業面臨此嚴重的問題。
企業現正在面臨「人才難尋」的困擾,但卻不是沒有人選也不是人才不夠專業,身為專業的人力資源顧問的我們就非常了解企業的困難點,那就是要找到與企業主想法一致的專業人士確實是非常困難,不過現在有了廣朋這已不再是困難了,因為有我們優質專業的服務團隊來幫助您做詳細的規劃與協尋,也讓日理萬機的您,不必再為找不到適合的人選而煩惱,相信透過我們高品質的人才資源服務,我們將會為企業找到最適合的菁英。廣朋就是您在尋求各領域菁英時的首選人才資源服務公司。
廣朋的人資資深顧問時刻記得公司宗旨「真正的服務就是為企業與人才雙方都找到最合意的彼此。」,刻刻秉持『熱忱、效率、品質』的企業理念服務每位客戶。

Following our lead, assured of second to none service from GP.

無標題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