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件

********榮獲勞動部108&109年度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評鑑A級********

無標題文件
公司宗旨
廣朋有限公司匯聚各產業中多位專業的人資資深顧問在秉持「真正的服務就是為企業與人才雙方都能找到最合意的彼此。」之創立宗旨下,為了徹底解決人才千里馬難覓伯樂的情形與企業求才若渴的殷切需求,我們會深入了解人才與求才公司的訴求後,經由我們豐富的專業經驗與厚實的人脈資產,立即的提供給人才適合的優質機會也提供給求才公司適合的優秀人選,幫雙方覓得能實現其願景的合作夥伴,讓企業可以履創佳績並不斷的成長與茁壯,也讓人才可以一展所長,雙方一起同步成長、壯大、超越,成就彼此的未來。

公司理念

廣朋有限公司秉持『熱忱、效率、品質』的企業理念,與客戶建立長期合作的夥伴關係,提供予企業各產業與各領域的菁英招募,協助企業不斷的追求卓越,並支援各產業與各領域的菁英們能覓得屬意的企業。

熱忱 : 堅持熱忱積極的服務心。
效率 : 堅持迅速確實的行動力。
品質 : 堅持提供優質專業的服務。

服務項目
菁英延攬: 各產業專業人士、各領域專業人士。
服務地域: 海內外。
服務範圍: 就業服務(私業許字第3060號)、人力派遣、管理顧問等。

無標題文件